電腦玩遊戲會LAG

發問者: 小竣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 2012-06-22 01:31:47
解決時間: 2012-07-02 01:33:03
解答贈點: 19 ( 共有 7 人贊助 )
回答: 4 評論: 0 意見: 5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100%
共有 20 人評價
我家電腦玩遊戲都會LAG !
跟網咖的電腦根本差太多 = =
不知道為神麼電腦會這樣 !
我這台電腦新買之前還很順 ~~
我沒多久就變這樣 !
我朋友家電腦也很順 ~
他也說他用了好幾年了 ~
為神麼我家電腦卻玩遊戲會LAG

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顯示卡 ! 玩遊戲,多玩遊戲,快玩遊戲,玩遊戲會lag,玩遊戲會當機,玩遊戲 cpu 使用率 100 解決,玩遊戲會頓,玩遊戲自動關機,玩遊戲lag,玩遊戲賺錢,玩遊戲當機
Inte(R) 82865G Graphics Controller
我在我家系統工具找到的 @@

誰可以來告訴我以下為神麼 ~~~
我最近突然很想玩遊戲
但都會LAG所以常常跑去網咖玩 !
總覺得好花錢 ...
玩遊戲,多玩遊戲,快玩遊戲,玩遊戲會lag,玩遊戲會當機,玩遊戲 cpu 使用率 100 解決,玩遊戲會頓,玩遊戲自動關機,玩遊戲lag,玩遊戲賺錢,玩遊戲當機
如果要換的話 !
我不能整台電腦都換 ~
我還是學生資金不多 = =
希望能告訴我以下方法 3Q
2012-06-22 01:40:22 補充
所以我最近在家都只能聊天 !
遊戲最多玩爆爆王 = =
玩FB還很頓有期是換網頁真的好卡 = =
我到底該怎麼辦 :(( ...
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

回答者: 水玲瓏 ( 大師 2 級 )
擅長領域: 周邊設備 | 桌上型電腦
回答時間: 2012-06-25 16:48:57
[ 檢舉 ]
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
檢視圖片檢視圖片
電腦玩遊戲會LAG
確認電腦配備是否有達到遊戲的硬體需求
常見原因:記憶體容量不足或顯示卡等級較低(內建),無法達到遊戲的硬體需求。
問題特徵:無法進入遊戲畫面;畫面有破圖;異常LAG或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的訊息。
解決方式:參考官方網站公布的「建議配備」來升級您的電腦。
官方網站標示的「基本配備」,是指能執行遊戲的基本硬體規格,但是執行遊戲通常都會很慢、很LAG,電腦硬體越接近建議配備的規格,執行遊戲才會比較順暢,降低LAG的可能性。
檢查硬體安裝是否正常,並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
常見原因:顯示卡、音效卡或網路卡沒有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,驅動程式損毀或版本太舊。
問題特徵:無法進入遊戲畫面;遊戲畫面破圖;出現驅動程式版本太舊的訊息。
解決方式:檢查驅動程式是否都安裝好,並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。
避免電腦自動執行其他工作
常見原因:防毒軟體自動執行全系統掃瞄;系統自動執行Windows Update更新。
問題特徵:遊戲中突然異常LAG;執行遊戲時,載入遊戲的動作異常緩慢;容易斷線。
解決方式:設定防毒軟體掃瞄與系統更新時間,避免正在玩遊戲時,系統或軟體自動執行其他工作造成遊戲LAG。
1.設定系統自動更新的時間:
XP系統請到「控制台」→「自動更新」,在「自動更新」畫面設定更新的時間。
http://i.imgur.com/WLSqz.jpg
參考資料
水玲瓏+電腦週邊急救團
相關詞:
顯示卡驅動程式, 顯示卡比較, 顯示卡怎麼看, 顯示卡壞掉, 顯示卡型號, 顯示卡溫度, 顯示卡記憶體, 顯示卡測試, 顯示卡更新, 顯示卡超頻
顯示卡, 玩遊戲會LAG, 電腦, 遊戲, 驅動程式, 虛擬記憶體不足, 記憶體容量不足, Windows Update更新, 系統, 執行玩遊戲,多玩遊戲,快玩遊戲,玩遊戲會lag,玩遊戲會當機,玩遊戲 cpu 使用率 100 解決,玩遊戲會頓,玩遊戲自動關機,玩遊戲lag,玩遊戲賺錢,玩遊戲當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連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